行评办召开会议布置自查自评阶段相关工作

来源:中共广东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广东财经大学监察处门户网站发布时间:2012-05-15浏览次数:127

514下午,我院行评办召开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布置自查自评阶段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行评办主任陈承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行评办副主任赵岳主持。

会上,陈承真传达了513日省直行评办关于进一步落实我省高校行评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行评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领导根据学校行评实施方案,结合自己单位的特色,扎实开展行评工作,务求做好“五个结合”。

赵岳就下一阶段的行评工作日程安排表、任务分解表、问卷调查表作说明。学校行评工作基本按日程安排表进行,5月份需召开相关的座谈会,进行问卷调查汇总,6月初需根据收集和反馈的群众意见进行自评。二级院系要针对10大类进行材料收集、备查,自查打分;职能部门着重从表中给出的任务指标,进行材料收集、备查,自查打分,完成相关报告撰写;对评议指标涉及的相关部门,要准备并整理好相关的材料,610日前完成上交。问卷调查的内容按省里的要求设计,调查的对象是学生、家长和社会人士,调查由各院系和学工部完成。

赵岳就下一步工作谈了应注意的方面:1、行评工作必须做到师生知晓。2、各单位要上报行评领导小组名单,指定行评联络员。3、院系要开好教师、学生座谈会,重点收集对本院系和学校的意见。4、在整理资料中注意梳理本单位的不足和整改方向,自查自纠。5、凡涉及行评中不清楚的问题可与学校行评办苏时生、赵明联系。

行评办副主任赵明就本阶段行评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1、开座谈会,走访对象,广泛征求意见。2、将群众反映的意见归纳整理,本单位外的意见报行评办。3、查找问题,一时整改不了的要对学生解释清楚。4、对照评议内容边查边改,以评促建。5、写自评报告,自己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