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重点部门、关键岗位负责人参加廉政辅导报告会

来源:中共广东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广东财经大学监察处门户网站发布时间:2012-12-18浏览次数:90

2011年11月24日下午,省教育纪工委在广州三寓宾馆召开广州地区部省属高校重点部门、关键岗位领导干部反腐倡廉专题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由省教育纪工委书记、监察专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赵康同志主讲。我校人、财、物管理和招生、考试就业管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赵康同志以《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时代背景,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为题,从深刻认识我国反腐败时代背景、正确判断反腐败斗争形势、着力构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四个方面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教育课。
   近年来,我校通过不断细化和完善重点领域和重点部位的制度规范,加大对重点部门和关键岗位的监督,避免使这些岗位成为“栽跟头岗位”,保护好干部,营造干净干事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