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公益广告创意征集活动结果公示

来源:中共广东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广东财经大学监察处门户网站发布时间:2012-12-18浏览次数:100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廉政公益广告创意征集活动的通知》(粤商院党办【2011】7号)安排,经过专家评审,拟定艺术学院陈琳琳创作的《冥币》,梁春燕和何凯恩创作的《官场等式》,佘镇泳、林源和尹思聪创作的《贪食蛇》等3件作品为广东商学院廉政公益广告创意优秀奖;拟定旅游学院邝翠婷创作的《为了他们》,艺术学院叶颖娴、袁紫莹创作的《后门》,唐春华创作的《清白,从心开始》,人文学院林家妃创作的《家饭?牢饭?尽在你一念之间》,公共管理学院黄晓珊创作的《“青廉”,“清廉”》, 林嘉蔚创作的《清廉剪影》,唐颖璇创作的《廉与腐》,骆婉晶创作的《廉洁灭火器》,洪婧创作的《廉洁鱼缸》等9件作品为广东商学院廉政公益广告创意鼓励奖。特此公示。
   公示时间:2011年12月1日——2011年12月7日,共计7天。如有异议,请向学校监察处反映,联系电话:84096824。
 
 
 
                                                        纪委办
                                                  201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