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粤港澳青少年反腐倡廉动漫创作比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中共广东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广东财经大学监察处门户网站发布时间:2012-12-18浏览次数:1923

为加强粤港澳反腐倡廉工作,在粤港澳三地培养青少年廉洁公正意识,倡导青少年特别是大中学生积极参与反贪防贪事业,省检察院与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廉政公署共同举办“粤港澳青少年反腐倡廉动漫创作比赛”。有关事项及查询、报名请登录网站。
    本次大赛为粤港澳三地第二次合作举办同类型的活动。在第一次活动中,我校取得优异成绩,荣获大学组冠亚军并分别获得2万元和1.5万元的奖金,广东区域大奖以及优秀组织奖等称号。
    大赛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1月31日。请有参赛意向的同学尽快登录报名网站,详细了解比赛信息。同时,请我校报名参赛的同学把个人参赛信息(包括:学院、年级班级、学号、姓名、参赛作品名称以及个人联系方式)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学校纪委办邮箱gdccjw@gdcc.edu.cn,邮件名称请注明参加动漫比赛。
 
 
                                                      纪委办
                                               2011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