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研究部署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来源:中共广东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广东财经大学监察处门户网站发布时间:2013-01-13浏览次数:81

    2013年1月10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审议通过《广东商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
   纪委就学校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内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做了介绍和说明。在听取班子成员的意见后,党委书记程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指出,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和要求,按照积极稳妥、循序推进的原则,纪委在学习调研和征求意见基础上拟定的实施方案,突出对权力运行的过程监控,针对性、可操作性强。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将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与业务工作同要求、同部署、同推进,带头做好自身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纪检监察部门要负起组织协调和监督检查责任,积极协助党委、行政推动防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权力行使、项目建设、资金运用和干部成长安全,为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提供强有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