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来源:中共广东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广东财经大学监察处门户网站发布时间:2014-03-21浏览次数:102

    3月3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408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明华主持,校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了仪式。
    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校党委书记程飚、校长王华先后与分管校领导以及三水校区管理委员会、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财务与资产管理处、校园建设处、招投标中心和人文与传播学院等六个单位代表的责任人签订责任书。其余单位责任书的签订于仪式后由纪委统一安排完成。
    马明华强调,本次责任书签订工作是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进一步强化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狠抓反腐倡廉建设政治责任意识的重要举措。希望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意识,按照“一岗双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在工作中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学校实现科学发展提供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