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形象工程”和“政绩工程”专项整治行动信息公开及问题反映渠道的通知

来源:中共广东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广东财经大学监察处门户网站发布时间:2014-06-12浏览次数:113

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工委《关于开展整治“形象工程”和“政绩工程”专项行动的通知》(粤教工委办函〔2014〕14号)要求及《广东财经大学开展整治“形象工程”和“政绩工程”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粤财大党〔2014〕16号,以下简称《方案》)的工作部署,现将“形象工程”和“政绩工程”专项整治行动信息公开及问题反映渠道公布如下:
   1.专项整治行动信息公开网页:广东财经大学纪委网站>>专项治理>>形象工程、政绩工程
   2.问题反映意见箱:纸质版意见可直接放置学校本部行政办公楼一楼“形象工程、政绩工程专项整治意见箱”(收发室旁),电子版意见请发至电子信箱:jw84096824@163.com
   3.问题反映电话:020-84096824。
   师生员工可参照附件格式,对照《方案》中所列举的四大类型13方面的整治内容向学校反映存在的问题。所反映的问题必须有具体事实依据。
   特此通知。
 
         附件:“形象工程”和“政绩工程”专项整治调查问卷
 
 
                                                                                  广东财经大学纪委办公室
                                                                                       2014年6月12日
 
 
附件:
“形象工程”和“政绩工程”专项整治调查问卷
 
您好!欢迎您参与“形象工程”和“政绩工程”专项整治工作,请您对照《广东财经大学开展整治“形象工程”和“政绩工程”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简称《方案》)所列举的四大类型13方面的整治内容客观地填写以下问卷(选择题直接打“√”)。
问卷填写好后可通过学校所公布的渠道以纸质版或电子版方式递交给学校。
感谢您的支持。
 
1.您的身份是?
A.教职工  B.学生
2.对照《方案》,您反映的问题属于哪一类型问题?(可多选)
A.不以人为本、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工程或事项
B.急功近利,不按规定履行程序的工程或事项
C.好大喜功、超过学校或单位财政承受能力的工程或事项
D.制造假情况、假典型、假业绩
3.对照《方案》,您反映的问题属于哪一方面的问题?请直接填写《方案》中13方面内容的数字代码:        
4.您所反映问题的具体事实(可另附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