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到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的通知

来源:中共广东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广东财经大学监察处门户网站发布时间:2014-11-07浏览次数:187

 各单位:

根据《广东财经大学2014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粤财大党〔201424号)的部署,现就到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观时间

参观学习活动分两期举行。第一期安排在20141113日下午。第二期安排另行通知。

二、参加对象

全校科级(含)以上干部(注:去年已由学校统一安排参观的处级干部本次不再参加)。每期各安排50%人员。

三、具体安排

1.各单位须按照附件格式于20141111日(周二)上午下班前将第一期参观学习活动的人员名单(本单位符合参加对象人数的50%)报送纪委办公室(行政办公楼505室,联系人:杨树明,电话:020-84096824)。

2.各单位通知第一期参观学习人员20141113日(周四)下午13:30在行政办公楼前集中,13:40准时乘车前往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后统一乘车返回学校,中途不得擅自离开。

3.各单位从参观人员中指派一名老师作为联系人,协助做好有关工作。如已报名人员因特殊情况临时不能参加活动的,由所在单位进行协调,改派其他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并由单位联系人提前告知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员。

特此通知。

附件: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名单

 

 

纪委办公室

2014117

 

 

    附件:

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名单

单位(加盖公章):

第一期参观人员名单

单位联系人

联系人手机

注意事项(请各单位提前转发给参观学习人员):

1.教育基地是开展廉政教育的严肃场所,请参加人员严肃对待教育活动,保持安静,跟紧队伍,听从讲解员的引导;

2.活动后教育基地将对活动单位的表现进行评价,秩序不好的单位需由带队领导签字确认活动表现,并定期上报省纪委宣传部;

3.教育基地仅一楼允许摄影、摄像,上二楼前请将摄影、摄像器材寄存在一楼摄影、摄像器材保管处;

4.基地大楼内禁止吸烟,请保持清洁;

5.四楼设有留言台,欢迎大家踊跃留言;

6.到教育基地开展教育活动请注意着装,穿拖鞋、短裤或衣冠不整者恕不接待;

7.到达现场请基地要求进行分组(未要求分组的默认为一组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