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和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单行本的通知

来源:中共广东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广东财经大学监察处门户网站发布时间:2015-10-30浏览次数:204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党政管理、群团、教学、科研、教辅、附属单位:

1018,中共中央印发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现将发放和组织学习单行本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发放范围:校领导、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基层党委纪检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

二、发放说明:请各单位根据发放范围,自行统计本单位领取数量,即日起派专人到纪委办公室(行政楼505)领取单行本,并做好本单位的领取签收登记。

三、学习说明:《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是党内重要法规,新修订的版本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实践成果,对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党内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当和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通过多方式、多途径、多场合,抓紧抓好《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把各项要求刻印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心上。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情况及时向学校纪委报告(纪委办联系人:邱启彬,联系电话:84261936)。

特此通知。

 

 

                                                        中共广东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5年10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