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专题学习中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中共广东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广东财经大学监察处门户网站发布时间:2016-09-04浏览次数:318

3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校党委书记黄晓波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新满主持会议。

黄晓波强调,学校纪委要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入研究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特点和规律,认真履行监督执纪职责,充分发挥监督合力,共同营造一个风清气正、团结向上的良好校园氛围。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重要精神。同时,对2015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研究部署我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袁新满在总结讲话时强调,2016年纪检监察工作要体现三个“准”字:一是领会上级精神要“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教育工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二是职责定位要“准”,纪检监察部门要严格按照党章,找准职责定位,聚焦主业,切实落实好执纪监督责任;三是聚焦工作,发力点要“准”,要把握好中心工作,扎实、准确开展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