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关注“广财清风”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来源:中共广东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广东财经大学监察处门户网站发布时间:2016-09-06浏览次数:290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党政管理、群团、教学、科研、教辅、附属单位:

为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增强教育和警示效果,提高全校师生员工支持参与党风廉政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学校纪委办、监察处改版了部门网站(http://jjw.gdufe.edu.cn/)并创办了“广财清风”微信公众号,其主要内容为上级和学校有关反腐倡廉方针政策、领导讲话、工作动态、警示案例、廉洁故事等。为进一步扩大“广财清风”的受众数和覆盖面,让广大教职工和大学生及时了解和支持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现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关注“广财清风”,并将此项工作列入本单位纪律教育学习月的一项重要内容,扎实推进廉洁教育,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关注方式:

1.扫下方二维码,并点击关注(也可到纪委办、监察处网站首页最下方扫码)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按钮,选择“添加朋友”中的“查找公众号”,输入公众号:广财清风,或输入微信号:gcqingfeng,进行查询搜索,然后点击关注。

特此通知。           

                                         

                                  纪委办、监察处 

                                                                                                                          2016年9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