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6年纪律教育月廉政专题辅导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纪委办发布时间:2016-09-21浏览次数:158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党政管理、群团、教学、科研、教辅、附属单位: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党规党纪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根据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活动安排,学校党委定于920下午举办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现将有关报告会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6920(周二)下午230

二、会议地点

综合楼408会议室

三、会议主持

党委书记黄晓波

四、主讲人

阙定胜(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

五、参加人员

1.全体校领导;

2.全体中层干部;

3.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特邀监察员;

4.党办校办、纪委办、监察处、组织部、法治处、审计处、学工部、教务处、研究生处、人力资源处、招生与就业服务处、科研处、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园建设处、后勤处、招投标中心、MBA教育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科长(含主持工作副科长)。

六、会议要求

1.请全体参会人员以饱满的精神认真聆听报告,严禁做与听报告无关的事情,如浏览手机、随意进出、打瞌睡等,一旦发现,将进行通报批评。

2.报告会将严格进行考勤,请各单位办公室主任(综合岗负责人)务必通知参会人员准时到会。确需请假需在920上午下班前向纪委办递交书面申请(办公楼503)。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