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党政管理部门科级及以下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的通知

来源:纪委办发布时间:2016-10-25浏览次数:251

各党政管理部门:

    进一步做好我校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的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和优良作风教育根据2016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的工作安排,学校纪委将组织党政管理部门科级及以下干部观看纪律教育警示片。现将有关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61019(周三)下午

215330(第一场)

345500(第二场)

二、地点

综合楼408

三、参加人员

党政管理部门全体科级及以下干部

四、教育片名称

1.《致命的决口——广东省水利厅原厅长、党组书记黄柏青违纪违法案警示录》

2.《陨落的新星——茂名市高新区党工委原书记谭国锋案件警示录》

五、相关要求

1.本次教育活动分两场进行,请机关党委、后勤党总支督促各相关部门安排好有关人员工作,分场次参加活动。

2.三水校区党委自行组织本单位科级及以下干部观看警示片。

3.请各单位综合岗负责人务必通知相关人员准时到场;确需请假的,由综合岗负责人将请假证明在会前交纪委办工作人员。

4.本次活动结束之后,纪委办将汇总各单位参加活动人员情况并进行通报。

特此通知。

 

纪委办    

2016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