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清风沐校园 廉洁伴我行”主题讲座的通知

来源:中共广东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广东财经大学监察处门户网站发布时间:2016-11-18浏览次数:888

关于举行“清风沐校园  廉洁伴我行”
主题讲座的通知
 
三水校区各学院:
为深化学生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认识,增强学生党员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识,加强学生学风和廉洁诚信教育,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学校纪委、三水校区党委、科研处拟在三水校区举行“清风沐校园  廉洁伴我行”主题讲座,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
    2016年11月22日晚上20:15。
二、地点
三水校区第一教学楼207。
三、举办单位
主办:学校纪委、三水校区党委、科研处
协办:学生廉洁文化建设协会
四、主讲嘉宾
    张广前(广州市南沙区纪委、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广东)南沙新区片区纪工委办公室主任,学校95级财政税务学院校友)
五、参加人员
1.三水校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2.学生廉洁文化建设协会全体成员。
六、工作安排
1.请三水校区各学院安排10-15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听讲,名单在11月22日上午下班前发送到邮箱:1278418707@qq.com,联系人:孙思琴,手机:13687462763。
2.学生廉洁文化建设协会同学直接按照协会统一通知参加讲座。
3.其他同学也可以通过“广财清风”微信平台直接报名参加。报名流程:关注“广财清风”(微信号:gcqingfeng),然后留言,内容格式为:姓名+手机+参加22日晚廉政讲座。
特此通知。
 
 
 
                                 广东财经大学纪委   三水校区党委   科研处       
                                        2016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