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看全面从严治党”栏目征稿的通知

来源:中共广东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广东财经大学监察处门户网站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603

 

关于“我看全面从严治党”栏目征稿的通知

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传报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历程和成效,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拟推出“我看全面从严治党”栏目。根据省纪委宣传部《关于“我看全面从严治党”栏目的征稿通知》要求,现将我校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征稿内容

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讲述所见所闻所历,要求有故事,有情节,有数字支撑,有真切感受,体现变化与成效,字数1500字左右。

二、征稿对象

全校师生。

三、征稿安排

即日起至1020日止。

征集作品择优在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客户端、微信和省纪委“南粤清风网”及学校纪委“广财清风”等平台推出。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发动本单位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并做好汇总。

2.征稿经学校纪委评选后报送至“广东纪检监察网上信息报送平台”,由省纪委“南粤清风网”采编中心统一向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报送。

3.来稿文件名统一为:标题+单位+作者姓名,并请附作者姓名、单位、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等信息,学生稿件单位具体到班级。

4.应征作品只限原创且未刊发稿件。

5.各单位收集的作品请2017年10月20日前发送至邮箱:gclx2015@yeah.net。联系人:陈春帆,电话:84261786

特此通知。

         广东财经大学纪委办公室

        2017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