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传达学习省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精神

来源:中共广东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广东财经大学监察处门户网站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1110

6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第三次纪委全委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树武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推进深化纪检监察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全员培训推进会会议精神以及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相关文件精神,并总结部署学校纪委工作。

会上,委员们一致认为,深化省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是促使高校纪委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推动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具有重要意义。 陈树武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改革文件精神,做好学校纪委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学习领会改革文件精神;二是要强化思想武装,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三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纪委监委深化体制改革决策部署上来;四是要大力弘扬优良作风;五是要明确职责任务,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六是要加强自身建设,防止“灯下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