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树武到法学院作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中共广东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广东财经大学监察处门户网站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318

 

10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树武到法学院作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法学院副院长孟国碧主持,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陈树武以《立德修身 自重自律 争做‘四有’好老师》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高校教师的要求,介绍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以及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给学校带来的新变化,并通过我校以及近期教育行业的典型案例剖析了师德失范行为在思想政治、学术道德、教育教学、工作和生活作风、廉洁从教方面的种种表现。陈树武勉励教师们要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坚定理想信念,从中华传统文化中传承廉洁基因,从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中学习,做到自重自律,为人师表,立德树人。

会后,大家认为,陈树武书记的报告语重心长、发人深思,并表示今后将更加注重学习,严守教师职业道德,廉洁从教从研,积极为学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