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六届学生廉洁文化建设协会成立

来源:中共广东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广东财经大学监察处门户网站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661

11月21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第六届学生廉洁文化建设协会(以下简称“廉协”)成立大会在综合楼40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树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江晓铃,监察处副处长陈丽清,广州市纪委监委驻广州金控集团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廉协第一第二届指导老师杨树明,校纪委办主任邱启彬,校纪委办、廉协指导老师杨昊,校纪委办老师张锡周、周泽鸿等出席,以及来自各学院基层党支部的学生代表、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廉协往届干部代表、廉协第六届全体学生干部出席成立大会。

陈树武代表学校纪委对第六届廉协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廉协在过去五年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对新一届廉协的学生干部寄予了厚望。他鼓励同学们要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境界要求,更好地为廉洁文化在广财大校园的传播做好服务,也为自己今后的人生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他要求同学们要增强纪律意识,树立远大理想,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将个人奋斗目标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结合起来。他希望廉协的同学们能将求真务实的精神贯穿于学习工作生活之中,不忘初心,努力践行使命,奋力搭建好广大师生了解廉洁诚信文化的桥梁。  

会上,杨树明分享了自己在广财大学习与工作的经历,回顾了廉协创办的初心和使命,他鼓励新一届廉协的学生干部继续传承并发扬好协会弘扬廉洁校园文化的优良传统。三水总会会长贺兰惠同学总结上一学年的工作,并对未来一年廉协的发展提出了规划。广州校区分会会长曾鑫泉同学带领所有廉协的学生干部进行庄严宣誓。与会师生还一同观看了展示廉协五年建设发展历程的短片。

廉协新一届学生干部一致表示,要更加明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势而上,为推广廉洁知识理念、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校园文化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摄影:
作者/通讯员:周泽鸿 | 来源:纪委办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