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讲座

来源:中共广东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广东财经大学监察处门户网站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234

     2021年6月11日下午,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树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江晓铃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由江晓铃同志领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专题辅导环节,江晓铃同志带领与会党员通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同时对《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全体与会党员还集中观看了《党夺取全国政权的历史经验》专题讲座,并充分交流学习心得。大家认为,正是在毛泽东思想的指引下,我们党成功夺取了全国政权,领导中国革命最终取得胜利,成功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是我们党取得革命胜利的最基本经验。

陈树武同志在总结时指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一是要更加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第一议题制度和周学习制度,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是要认真学习党的组织工作条例,深入领会组织工作的新规定新要求,并将有关要求贯彻到工作过程中;三是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动担当作为,切实为师生办好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