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树武到地理与旅游学院巡回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中共广东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广东财经大学监察处门户网站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227

6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树武到地理与旅游学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巡回指导。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江晓铃,纪委办纪律审查科科长张锡周参加指导。

座谈会上,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林宏秋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陈树武在听取汇报和翻阅相关材料后,对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工作开展好;宣传力度大,学习氛围浓;学用结合,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志愿活动,亮点突出;自上而下,领导率先垂范。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一是各支部开展活动的情况不平衡,二是部分教师对学习活动思想上还不够重视,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师德师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

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陈树武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按规定完成专题学习任务;二是“七一”前后,各支部要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三是深入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四是认真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五是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建党一百周年的庆典活动。

摄影:
作者/通讯员:张俊峰 |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