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新学期疫情防控 和教职工返校情况监督检查

来源:中共广东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广东财经大学监察处门户网站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194

为督促全校各单位认真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和教职工返校工作,9月1日、2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树武率队到有关部门和关键部位监督检查疫情防控情况,到各单位检查教职工返校到岗情况。

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深入人力资源处处、保卫处、后勤处、门诊部等部门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实地察看了广州校区大门、第二食堂、门诊部、行政办公楼疫情防控关键部位,重点督查了学生管理、校园封闭管理、校园卫生管理等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并就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纪检监察室联合党办校办、组织部、人力资源处分别到各单位检查教职工返校到岗情况。

监督检查过程中,陈树武对相关单位提出要求,一是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要全方位筑牢疫情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三是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做好新学期师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