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海珠区检察院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座谈会

来源:中共广东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广东财经大学监察处门户网站发布时间:2012-12-18浏览次数:88

      2012年10月12日下午,海珠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反渎职侵权局董延明局长一行四人莅临我校,与我校纪委办监察处有关同志就进一步加强检校合作,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专题座谈。
      座谈会上,我校纪检监察部门有关同志首先对海珠区检察院一直以来对我校反腐倡廉工作给予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开展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希望学校在发展过程中能够得到海珠区检察院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帮助。
      董延明指出,广商是区检察院的重要分理单位和重点服务单位。双方可以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交流合作,如预防职务犯罪、工程治理、警示教育、课题研究、学生实习见习等,进一步推进检校合作。座谈会期间,董延明向我校赠送了由广州市检察院和共青团广州市委共同编写的《青年干部职务犯罪案例剖析》和警示教育宣传光碟。
     会后,董延明一行参观了我校北校园建设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