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特邀监察员工作座谈会

来源:中共广东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广东财经大学监察处门户网站发布时间:2016-09-04浏览次数:170

日前,学校召开特邀监察员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黄晓波,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新满,于志宏、王向荣、刘玉记、汪欣、张琼、张庆霖、徐忠爱等七位特邀监察员参加座谈会。袁新满主持座谈会。

会上,监察处通报了新一届特邀监察员的选拔聘任情况,围绕特邀监察员的职责、权利、义务、履职方式等内容,详细解读了《广东财经大学特邀监察员工作暂行办法》。与会人员就如何履职,加强和完善特邀监察员工作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

袁新满在总结时强调:一要重视发挥特邀监察员作用,要制作履职清单,定期组织培训,使特邀监察员明白做什么、怎么做;二要创造平台,大力支持特邀监察员履行职责,利用特邀监察员的专业学科背景,邀请特邀监察员有针对性地参与监督工作;三是希望特邀监察员进一步加强与一线教职工沟通交流力度,多做上通下达、沟通解释工作,为学校健康和谐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