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纪委全委会

来源:中共广东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广东财经大学监察处门户网站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551

201995日下午,新学期第一次纪委全委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树武主持,校纪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办、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如何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传达了近期上级纪委培训会议的相关精神,并对学校纪委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陈树武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纪检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工作和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纪检机关是政治机关,尤其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纪检干部还要加强业务学习,依规依纪依法认真履职尽责,做到政治水平,硬之又硬;行使权力,慎之又慎;自我约束,严之又严;队伍建设,纯之又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