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届廉协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纪检监察室、党委巡察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54

325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第届学生廉洁文化建设协会(以下简称“廉协”)成立大会在综合楼408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树武,廉协历届指导老师,校纪检监察室有关同志以及来自各学院基层党支部的学生代表、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廉协往届干部代表、廉协第届全体学生干部出席成立大会。

    陈树武代表学校纪委对第届廉协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过去年廉协在助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廉协全体成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胸怀家国责任,在报效祖国、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中实现人生价值。二是求真务实,勇于担当重任。既要强学博览,潜心研究,又要敢于从学校的小课堂走向社会的大课堂严以律己,恪守人生底线。在学习和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身正为范,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在弘扬正能量中成为使命担当者。四是不忘初心,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持续打造社团特色品牌,为推动我校廉洁文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第八届廉协总会会长邓晓峰同学总结上一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廉协的工作作出部署与会老师为新一届廉协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佛山校区分会会长招文炎同学带领新一届廉协全体学生干部进行庄严宣誓。与会师生还一同观看了展示廉协七年建设发展历程的视频短片。

廉协新一届学生干部深受鼓舞一致表示将牢记服务宗旨,勤学肯干,为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推动廉洁文化宣传与实践贡献青春力量,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