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中共广东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广东财经大学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23-04-08浏览次数:136

4月7日下午,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党员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树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江晓铃主持。

支部书记江晓铃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从高标准严要求、突出政治建设、强化能力建设、加强监督约束等四个方面,系统梳理讲解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开展集中交流研讨。

陈树武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支部学习会材料梳理详实、逻辑清晰,对支部党员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起到了很好的领学促学作用。陈树武强调,新时代新征程,对纪检监察干部履行职责使命、加强自身建设提出新的更高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用高质量履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